第1903章 天上地下唯一一张正规工商所制作的假证!(2/2)
年糕儿跑去拿了一个苹果洗干净,又去灶房用刀切开,跟孙耀林一人一半。
孙耀林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抱怨,“年糕儿,你是不是没有把你刀洗一下啊?苹果吃起来一股子蒜味儿。”
年糕儿:“凑合着吃吧。我哪儿知道昨天切过蒜头的到今天还有味儿啊?”
孙耀林:“你要考哪个高中啊?是不是要跟初夏姐上一个高中啊?”
年糕儿:“那必须跟年初夏上一个高中。”
孙耀林:“我也要考一中。”
年糕儿:“你要想考大学,肯定得去最好的高中。”
孙耀林:“嗯。丁小蒜、年大全他们估计去不了了。”
年糕儿:“他们能有高中上就行了,去什么去呀?你们也太高看他们了。我瞧着丁小蒜的笨劲儿,高中他都悬乎。”
孙耀林:“熊小茂上中专去了,还把他那一块儿带走了。”
年糕儿点点头:“熊小茂把他家的那个铺子转租给别人,他说等他中专毕业,还要回来继续开店的。”
孙耀林:“熊小茂挺好的,一直带着他奶。”
年糕儿:“他是他奶带大的,肯定操心啊。熊超勇也挺好的,虽然家里爸妈都残疾,但是他也挺孝顺的。”
孙耀林:“熊超勇成绩好的,他肯定能考上好大学。”
年糕儿:“肯定的。”
顿了顿,孙耀林说:“我觉得李楠楠有点悬。”
年糕儿:“……李楠楠家有钱,我觉得叔和婶子肯定会花钱买分,让李楠楠上高中的。”
孙耀林:“有钱真好啊!”
年糕儿:“有钱必须好,有钱咱们才能有好吃好喝的,才能让家里人过更好的日子。”
孙耀林:“嘻嘻!”
年糕儿:“咱们以后肯定会有很多钱的。”
孙耀林点头:“没错!”
两人坐在院子的屋檐下,一边吃苹果一边说话,周翼从屋里探头:“年糕儿?耀林?你俩这是放学了?今天放学是不是有点早啊?”
年糕儿:“干爸,我有事,请了两节课的假,孙耀林跟我一块请假了。”
周翼去灶房准备做饭,“我还以为你逃课了呢。”
年糕儿:“……没有逃课,我都上初三了,紧要关头,我不会逃课的。”
孙耀林:“要不是门卫大爷看得紧……”
年糕儿:“你苹果要是不吃,还给我。”
孙耀林赶紧说:“吃的!”